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第20190236号提案答复意见的函

来源:区委(区政府)办公室发布时间:2019-08-06

尊敬的朱东波委员:

 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提案第20190236号《关于建立区级棚户区改造信息平台的提案》已收悉,我区作为分办单位,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:

  一、盐田区棚改现状

  为规范我区棚户区改造工作,提升城市发展质量,根据《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》(深府规〔20188号)等文件规定,盐田区于2月份出台了《盐田区棚户区改造实施细则》,同时,正式将沙头角梧桐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纳入盐田区2019年棚改开工计划。

  二、棚户区改造宣传

  《盐田区棚户区改造实施细则》及相关政策解答,已在“盐田区政府在线”公布,包括政策内涵、补偿安置标准、与城市更新的区别等内容。根据《盐田区棚户区改造实施细则》,各街道办事处及中英街管理局开展摸底调查,掌握辖区旧住宅区土地与建筑物信息、住房产权、房屋质量、周边公共配套设施、改造意愿等情况,建立信息台账;对改造意愿强烈、实施条件成熟的,旧住宅区居民可向所在街道反馈,街道将组织开展初步改造意愿征集工作。如对《盐田区棚户区改造实施细则》有疑惑,可以向所在街道办或住房保障部门咨询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及重大阶段成果将在盐田区政府在线予以公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   2019715



附件下载: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